袁小花木有鱼丸

今早又用空一瓶红腰子,
刚丢进垃圾桶,又捡出来。
记得有人说“无空瓶何以写测评?”
终于能认真写一发红腰子的安利帖了。
🔺🔺🔺
它的全称是“红妍肌活精华露”,人称“红腰子”。
因为瓶身设计,捏起来很舒服,
特别像腰子,哈哈。
作为一个花心女人,
手上同时在用的精华不少于10瓶。
但是资生堂的红妍精华,
是我没有多余的一瓶囤货,会不安心的类型。
🔺🔺🔺
很早我就安利过,SHISEIDO家几乎没有坑。
想换护肤品的,选择SHISEIDO,绝对没错。
红腰子作为SHISEIDO的明星产品,
它是全球第一个引入肌肤免疫力概念的产品。
经过SHISEIDO千次成分对比,400次质地测试后,
红腰子诞生了。
它能帮助恢复肌肤天然的免疫机能,
让皮肤状态更稳定。
🔺🔺🔺
首先,它的补水效果,真心值得一提。
一年四季我都会用的精华就是它,
冬天觉得皮肤干的时候,
会把面霜换成质地更厚的,但是精华依旧是它。
它的高效保湿成分水润池,简直是干皮的亲妈。
🔺🔺🔺
夏天肌肤敏感的时候,依旧选择它。
不刺激皮肤,修复能力hin好。
温和地帮助皮肤变得稳定。
味道也好闻,用完觉得整个人很放松,舒坦。
🔺🔺🔺
早晚爽肤水后用,我一般用两泵,涂整脸。
也可以叠加其他精华使用,但是要先用红腰子喔。
它在护肤程序中起的作用叫boost step,
帮助后续护肤品更好地吸收,也增加皮肤抵抗力。
🔺🔺🔺
手头上除了刚用完的这瓶,还有两瓶。
50ml的放在家里用,30ml放在公司。
平时午休后困die,直接洗个脸,涂完红腰子,
觉得精神很多,舒服不少。
🔺🔺🔺
强推一辈子的精华,如果一辈子只能用一款精华,
我就选它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