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小花木有鱼丸

第一次用薇风,
是台湾的小姐姐同事出差时给我用了一片,
后来就开始爱上了。
💙
同事小姐姐,看着二十五六,
其实是1979年的,我懵。
和我一起敷面膜的时候,丝毫感觉不到,
完全水润girl。
💙
外号“大水滴“的薇风,补水效果杠杠的,
它对于皮肤的修复功能,我也是略惊喜。
💙
每次熬夜加班,通宵打麻将之后,
第二天除了脸色暗以外,
最大的影响就是,脸上干干的,护肤品很难吸收。
我这个干皮简直太灵验,凡熬夜,必爆皮。
有时候还会脸颊泛红,轻微敏感,哭。
这个时候贴一片薇风,修复+补水效果感人。
💙
家里屯的面膜少说也有一两百片,
但是每次有朋友去台湾还是会让他们带几片薇风。
💙
面膜纸轻薄,是日本外科手术广泛应用的冰羽灵,
柔软不刺激,超亲肤。敏感肌也不会痒痒的。
💙
精华是白色乳状,不是水状质地。
这种乳状精华是因为添加了一种贵妇的液态乳霜,
在皮肤表面形成薄薄一层保护膜,
减少玻尿酸和水分流失,所以保湿效果更好。
撕掉面膜后,轻轻拍打脸部吸收,几乎没有粘腻感。
但是觉得皮肤真的有喝饱水的感觉,超爱~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