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小花木有鱼丸

吃沙拉都嫌麻烦?来改喝沙拉瓶子试试

之前po了一发花哥我平时吃的保健品 燕窝啊啥的
居然被收藏啦快三千次也是受宠若惊
有人说想看我平时爱喝的果汁神马的
先来po一发我最近一直在喝的沙拉瓶子!

我属于那种很讨厌吃水果蔬菜的boy
我妈:吃苹果嘛?
我:不吃
我妈:都切好了
我:好啊,拿过来。

平时和同事去吃沙拉,
常常里沙拉里的烤鸡腿肉/牛肉全部吃光
剩下一大堆蔬菜。
特别是紫甘蓝什么的,难以下口啊。
便秘是常态,嘴角烂是常态。

自从喝了这个沙拉瓶子
整个人都更健康了。

早上常常就拿上一瓶羽衣甘蓝牛油果果汁
加一片面包就出门了
一直工作到中午都能活力满满。

中午天气太热,又没功夫叫外卖的时候
从冰箱里拿一瓶甜菜根混合莓类果汁。
小小一瓶,很快解决。
能量补充的时候,完全不会跟身体造成负担。

更厉害的是
我不便秘了哈哈哈。

羽衣甘蓝牛油果沙拉瓶子,
属于那种非常新鲜的口感。
就像家里料理机压出来的味道。
很粘稠,饱腹感很好。
那天给我减肥的表妹喝,
她喝了一小罐的1/2就饱了。
也很适合塑形减肥的妹子运动期间喝。
可爱的小瓶子扔在健身包里完全不占空间。z

甜菜根混合莓果类沙拉瓶子
个人认为比羽衣甘蓝牛油果好喝!
略有一点点的甜味儿,更容易上瘾一饮而尽。
蔓越莓的味道很重,
虽然很粘稠但喝完不会觉得嘴巴里粘粘的
而是非常清爽,感觉喝了好多膳食纤维。

比起一些代餐果汁,
沙拉瓶子最大的优点就是有很强的饱腹感。

市面上的代餐果汁我基本都喝过,
喝完30分钟内基本就会饿,
糖分很容易让人嘴馋,大部分只是胜在好喝。
真正想要补充能量,对身体好,
不妨试试沙拉瓶子。

📍贴心小Tips
最喜欢的一点 它的包装是可以加热的
瓶子跟奶瓶一个材质 食品级PP
姨妈期间没胃口也可以热一热再喝
暖胃 安心 无负担。
当然冰的口感更好
这个不用我强调了吧哈哈 😉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