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小花木有鱼丸

萃雅这套彩妆是之前看到秦岚仙女
走戛纳的东方妆后入手的~
看她红毯妆的整体妆面非常非常非常干净,
但是气场不减。
▫️
做了功课,萃雅是以传统中草药与
现代技术相结合的高端中草药护肤品牌,
对于中草药配方的产品我都real感兴趣,
于是入了同款,做了个仿妆。
▫️
其实她的妆面很简单
底妆足够清透,眉妆选择略微的上挑眉,
哑光雾面红唇,眼妆简单处理,只刷睫毛膏。
整体妆面优雅、知性feel~
▫️
底妆我用的是萃雅气垫粉底霜,
不得不说,算是我近期尝新,
用过最好用的粉底霜了。
它采用法国进口配方,
含法国鸢尾、白芍、胡萝卜、红花等提取物,
是一款既护肤,又养肤的气垫粉底霜。
粉质细腻,贴合肌肤,滋润度很ok,遮瑕很棒。
完全不用担心卡粉,惊喜!
更重要的是,防水效果出乎意料。
我在手背上试了下遮瑕,
然后去洗手,简单的冲洗完全不掉,且不晕。
我使劲揉搓之后才勉强掉了一点,
但是卸妆却很好卸。
简直夏天必备,出汗淋雨都不怕。
▪️
萃雅丰盈润彩唇膏我入了两支,
这系列唇膏有4个色系,包含8种颜色。
有亮光和哑光2种质地,我入的两支都是哑光。
07阳光橘很元气少女,05耀目红很气场。
这套妆容我选择了秦岚色#05,
很好上色,哑光质地很显质感。
讨巧的是虽然是哑光质地,但是完全不干。
同样试了下防水测试,也是惊人。
两只颜色都是实用色,可以all in~
有法国玫瑰,配以银杏、红花和胡萝卜等成分
中草药配方,无刺激,使用起来更加安心。
完全不需要唇膏打底,深得我心。
▪️
以前化妆,脑子里蹦出来的就是
眉毛+眼影+眼线+睫毛膏+口红+修容。
现在往往是希望妆容更简单,更高级。
有时候一切从简,反而是更适合你的选择。

评论

热度(9)